新闻中心

周口文昌学子:让省运会开幕式更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6 20:26: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8月16日下午,记者在周口市文昌中学操场看到为迎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近千名文昌学生正冒着酷暑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

校长朱贵华告诉记者,文昌中学高度重视此次文艺表演。接到表演任务后学校立即召开了筹备会,安排部署开幕式表演相关事宜。为了把开幕式演出完美呈现在全省人民面前,学校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排练计划,组建了排练指导组,从参演学生的思想动员到组织排练到动作编排都一丝不苟。

高二年级谢尊凯同学说:“作为开幕式演出的一员,我感到十分幸运,我们文昌学子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真得很好,尽管排练很辛苦,但我们一定会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表演。”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