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女子乙组比赛 周口队击败平顶山队挺进下一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7 09:32:32 
分享到

□记者 张志新 文/图

本报讯 8月16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女子乙组排名赛继续进行,周口队连胜三局击败对手平顶山队,顺利进入下一轮。

比赛开始后,周口队气势高昂,发挥出色,以25∶9的大比分轻松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周口队势头依然强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口队偶尔出现失误,一度让平顶山队增加了取胜的信心。不过,周口队最终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以25∶15再下一局。

如果说周口队前两局取胜比较轻松的话,第三局则遇到了一点麻烦。第三局开始后,周口队始终没有与对手将比分拉开,当比分进行到13∶9时,平顶山队打出了一波小高峰,一度将比分追平。接下来,双方的比分咬得比较紧,但周口队严防死守,不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7,拿下第三局。

周口队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迎战开封队,双方争夺五、六名的排名,而平顶山队将与许昌队展开七、八名的争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