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二阶段比赛 济源队苦战五局战胜焦作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7 09:33:27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李淑贤 文/图

本报讯 8月16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二阶段比赛五至八名排名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在济源队与焦作队之间的比赛中,济源队经过五局苦战,最终战胜焦作队,成功进入五、六名争夺赛。

当日8时30分许,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焦作队进攻频频奏效,给济源队当头一棒,以25∶18的比分赢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济源队不甘落后,展开猛烈反击,并渐渐控制了进攻节奏。之后,济源队的进攻越来越猛烈,比分差距不断拉大,该局比赛结束时,济源队以25∶16的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可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济源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以2分之差输掉该局比赛。

第三局的失利,并没有影响济源队的发挥,队员们拼抢更加努力。在第四局比赛快结束时,济源队已经领先焦作队近10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5∶14。

在第五局决胜局的比赛中,济源队依旧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精神,凭借着集体的出色发挥,赢得第五局的胜利。

整场比赛结束,济源队以3∶2战胜焦作队,赢得该场比赛的胜利,成功进入五、六名的争夺赛。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