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广、商周俩高速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基本完工 8月下旬可运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7 10:49: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陈永团 通讯员 常全欣

为迎接省第13届运动会和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市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自我加压,积极协调,全力推进大广高速周口东收费站、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目前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两站分别于6月26日、8月14日完成联网调试,已具备通车条件,本月底通车运营。

在两站建设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和施工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积极协调建设环境,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影响因素,严控时间节点,加班加点、交叉作业,确保建设进度。近期,为解决影响两站通车的相关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到省交通运输厅、省交投集团,专题汇报周口“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强劲势头、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改善城市出入口形象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得到省交通运输厅及省交投集团的大力支持。目前,省交投集团派工作组到两站现场办公,解决各类问题,确保两站8月下旬开通运营。同时,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省交投集团,加大对周口工作的支持力度。省交投集团已经启动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周口境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进行亮化、美化;对收费站和服务区工作人员、执法人员进行文明礼仪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沿途电子显示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周口上下喜迎全运会、建设新港城的浓厚氛围,助推周口出彩、中原出彩。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