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遇积水老人幼儿被困 周口特警紧急救助助其回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10:33:5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文/图


受到台风“温比亚”影响,从17日开始,我市遭遇特大暴雨、大风天气袭击,导致全市多条路段积水严重。8月18日晚7时许,特警205车组在莲花路与八一大道执勤时,路遇市民求助,特警队员第一时间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位置,用警车将市民送回家中。


市民张先生家住五一路附近,9岁的小孙女从北京回来过暑假,因为这两天持续降雨,家中储备的食物已消耗大半,老两口决定前往位于八一大道附近的大型生活超市购买日用品和水果。因为考虑到黄河路有积水,他们决定从莲花路绕行,谁知车辆行驶至莲花路与八一大道附近,车辆突然熄火,两位老人和两名幼童被困在水中。“当时想,雨下这么大,上哪找人帮忙啊。看到有警车经过,我就主动上前求助,这特警同志真是好,下着雨把我们送回了家。”市民张先生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