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男左女右”驿见钟情七夕大型相亲交友晚会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10:59: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被称作中国的“爱情节”。当日下午,“男左女右”驿见钟情七夕大型相亲交友晚会,在昌建MOCO新世界大舞台举办。100多位单身男女嘉宾面对面交流,通过“爱的体验”、互动游戏、“真爱告白”等活动形式,使男女嘉宾深入了解到。据了解,该活动共有19对靓男俊女成功牵手。

在活动开始前,还有不少慕名而来的靓男俊女在现场进行报名参加。现场人员众多热闹非凡,更有一些家长前来观看。

据了解,该活动由周口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团市委、市妇联、周口市总工会、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承办;周口百度锐之旗、昌建创业商会协办。

此次相亲交友晚会最大的亮点,让恋爱从网络走向现实,从模糊变成真实。通过活动,使单身男女促进了解,相互认识。同时提供宽广更高效的模式,使单身男女获得更多认识异性朋友的机会。

在活动中,男女嘉宾T台走秀展示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通过展示不少男嘉宾寻找到“一见钟情”的女嘉宾,他们鼓起勇气走向舞台向中意的女嘉宾大胆表白,还有一些腼腆的男嘉宾在台下找女嘉宾要联系方式,以便于互相沟通。一位来自项城的男嘉宾在台上向中意的女嘉宾表白,还表示如果相亲成功他将向“希望工程”捐款一万元。

通过互动游戏、爱情转盘、一见钟情、联系互换、真情告白、甜蜜闪约等一系列活动形式, 晚会在精彩的节目中圆满结束。结束后,根据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当天共有19对靓男俊女成功牵手。

花絮:家长在现场帮孩子把关“意中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不少家长前来“参与”,可见家长对孩子参加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市民王女士说:“孩子也不小了,整天忙于工作,把自己的终身大事都快耽误了。”

在和记者的交流中,一些家长表示,他们给孩子说是来助阵的,其实是来想帮孩子把把关。在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位家长走到自家孩子跟前问看上哪个了?单身女孩给家长说出了自己的“意中人”,这位家长连忙到咨询处索要男孩的联系方式。

花絮:“哥俩好”组团来相亲

在爱情转转转游戏环节中有一个才艺展示项目,两位帅气的小伙子在台上弹唱一首《情非得已》,引来台下阵阵撑声。这两位男嘉宾是好哥俩,其中一位还是周口师范学院的教师。他们俩组团前来相亲,希望自己早是“脱单”,在表演过程中好哥俩还不忘向大家推荐自己的兄弟。

“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很相信这个平台,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爱情。”一位男嘉宾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