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周口中心城区招教考试昨日笔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20 09:14:48 
分享到

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8月19日上午,2018年中心城区招教考试进行笔试。据了解,此次招教共招聘139人,当天参加笔试的有6322人。笔试成绩将在周口人事考试网公布。

19日早上,天空飘着零星小雨。记者在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门前看到,参加考试的人员陆续进入考场。据了解,笔试考试内容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层次,分别考察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学教法、新课改、幼儿教育等教育类基础知识。保健医生岗位笔试内容为卫生基础知识、幼儿保健专业知识。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此次招教共招聘139人,报名参加笔试的有6322人。另外,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将在周口人事考试网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据介绍,参加面试的人员,是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单位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将对专业知识进行测试。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