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1 09:10:5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8月20日,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张文平、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以及秘书长张辉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传达贯彻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体学习《风生水起逐浪高——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述评》文章。

牛越丽指出,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要着力在融会贯通、掌握要义精髓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要求,将其作为统领政协工作的总纲,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履职重点。要坚持学习常态化,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与我们正在开展的“协商议政助发展”等各项履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工作实效和水平。要深入贯彻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强化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列入党组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同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以规范党组织生活为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要认真组织好对《风生水起逐浪高》述评文章的学习,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始终把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扛在肩上,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宗旨放在心里,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