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绷紧食品安全弦 全力保障省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1 09:13: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8月17日,市食药监局、川汇区政府联合召开中心城区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推出多种举措,全力做好省十三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心城区100多家大中型食品经营(流通和餐饮)单位负责人参会并现场接受食品安全培训。

“此次集中整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认真开展自查整改,突出重点从严整治,并加大了对典型违法案件的曝光力度。”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闫天杰说,省十三运会开幕前,市食药监局启动中心城区食品安全大检查大督查集中整治行动,局班子成员各带一组,分赴责任辖区,对中心城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做到一个不丢、一个不漏,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彻底消除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省十三运会期间的食品安全。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中心城区食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集中整治实施方案》。会后,市食药监局监管人员分别就如何预防食品安全事故、食品流通安全保障工作要点、食品安全日常管理要点等,对参会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专业培训。

参会的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食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全面自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省十三运会参会人员和广大群众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