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高质量快速推进二期安置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1 09:18: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8月20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带队察看中心城区二期棚改安置房建设情况,督促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要求各工地尽快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高潮。

洪利民一行先后察看了川汇区高尚嘉苑,东新区诚和家园、德和家园和泰和家园二期,经济开发区运粮河畔等5处二期安置房项目工地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现场解决部分实际问题。此外还察看了一期安置房贾鲁嘉苑A、B地块,对监理工作提出进一步的高要求。

洪利民强调,二期安置房开工一月有余,建设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相关部门、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力度,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尤其是参建单位大都是中字头、国字头集团公司,必须拿出实力与冲劲,大干快上,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利用当下晴好优良天气,抢抓时间,交叉施工,多管齐下,在严格遵循环保部门大气污染防治“七个百分百”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安置区土方清挖、清运等工作;监理单位要代表市委、市政府发挥好监督作用,要尽职尽责,坚持日报告、周考核评比制,进行24小时监理。市委、市政府将不定期开展暗访,加大问责力度,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阶段任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