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评出首届“周口最美医生”“周口最美基层医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21 10:17: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孙明慧)8月20日下午,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首届“周口最美医生”“周口最美基层医生”宣传推荐活动颁奖典礼在周口师范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等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今年7月份以来,我市在全市医疗机构寻找最美的身影、最美的心灵、最美的足迹。经过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推荐,依据在周口晚报微信、周口名医微信及新周口客户端的投票及专家组的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王志理、刘德中、张军堂等10位首届“周口最美医生”和周翠荣、申玉忠、侯庆安等10位首届“周口最美基层医生”,以及周口市中心医院高级卒中中心、周口市中医院妇产科和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妇产科无痛分娩团队三个“周口最美医疗团队”。

张广东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治病救人、防控疫情和处置突发事件当中,始终奋战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神圣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是为了表彰优秀医师、展示医者风采、传递医道仁心,激励全体医务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搭建更加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引导全社会参与和关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市医务工作者要以此为新起点,修医德、行仁术,以更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广大医疗卫生系统要以优秀医师和团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