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刘继标寄语全市医务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11:10: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杰  刘伟

今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作出批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广大医务人员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全市医务人员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刘继标在批示中说,今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在此,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广大医务人员济危助困,救死扶伤,甘当健康守护神,为保障全市人民卫生健康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刘继标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务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广大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