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中学举行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8-21 12:00: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8月21日,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长朱贵华、副校长徐其运、校办公室主任赵志伟及部分教师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孙科主持。

上午8时,高一全体新生齐聚校中心广场,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高中时代的到来。动员大会以高一部分学生的精彩军事展演拉开序幕。副校长徐其运向高一新生做动员讲话,并向三位年级主任进行授旗。校长朱贵华在大会最后宣布军训开始。

据了解,文昌中学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把军训作为磨炼学生意志的平台,展示学生风采的舞台,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文武兼备的人才,使军训成为了文昌中学一种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