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书记刘继标调研督导省运会开幕筹备并现场解决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21:19: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彦章 摄影 王映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前的最后筹备工作,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最新问题。他指出,从现在开始,我市已经进入省运会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时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迎接省运会开幕作为阶段性的头等大事,集全民之力办成办好这次盛会,并通过省运会展示周口魅力,树立周口形象。市领导王富兴、李云、吉建军、王少青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督导。

当天上午,刘继标带领大家先后来到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周口师范学院、市体育中心体育宾馆、游泳馆、体育场等,观看同学们开闭幕式大型节目彩排,慰问广大师生,现场调研了解省运会开闭幕式节目彩排、食宿接待安排、场馆设施建设、赛事比赛进展等,对以上单位和人员暑假期间冒酷暑战炎热,全力投入训练做出的贡献和牺牲,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每到一处,他都向大家问候致意并表示感谢,亲切询问、认真了解工作进展及困难问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省运会的高质量举办做好最后冲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继标和大家一起听取了省运会筹委会“一办九部”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承办一次高水平省运会更加充满信心。同时,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并对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刘继标强调,现在距离省运会开幕只剩下20多天的时间,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时间,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筹备和配合服务省运会当做当前阶段性的头等大事,切实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把这次省运会办成一次高质量的体育盛会。一要千方百计完善硬件设施,二要抓好城市环境整治。三要结合全市上下开展的“大干70天、盛装迎省运、扮靓周口城”的目标要求,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迎接省运会的在建市政项目。四要在省运会上争取好成绩,赛出风格,树立好周口健儿的良好形象。五要做好省运会的各项经费保障,严格规范程序,切实提高资金拨付效率。六要做好接待工作。七要通过省运会这个平台,开展好招商引资。八要本着节约节俭的原则,做好赛会开闭幕式。九要做好省运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树立周口良好形象,展示周口魅力。

刘继标指出,要切实做好省运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要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场馆安全,重中之重是确保一切人员安全。

刘继标最后强调,省运会期间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怎么样,作风怎样,省运会是一块试金石,“出水才见两腿泥”!省运会是个赛场,是个平台,是好是孬通过运动会都能检验出来。市委政府事后将进行总结评比,根据工作成绩确定奖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彰奖励,对失职失责的单位和个人坚决惩罚,严肃问责。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