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一男子非法吸储资金数亿 返乡办证身陷囹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12:50: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黄长春

2018年8月21日下午四点左右,沈丘县付井镇行政服务大厅公安户政窗口人头攒动。付井派出所户籍民警刘倩倩正在紧张有序地受理各项办证事宜。在对一男青年提交的换发二代身份证申请进行审核时,刘倩倩发现网络系统提示该人信息异常。她立即查询全国在逃信息网,确认此人系2018年7月17日,广东省深圳市经侦大队立案的非法吸储网上逃犯李某。刘倩倩不动声色,一边让辅警卜帅帅为李某拍摄身份证照片,一边用手机短信向派出所所长陈剑鹏报告。闻讯后,陈剑鹏所长、指导员刘伟钰、副所长张涛、赵良等多名民警立即赶至服务大厅,将李某抓获归案。

经询问,李某对非法吸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这是刘倩倩同志在户籍民警岗位抓获的第四名网上逃犯。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