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暴雨无情 国寿有爱----国寿财险周口中支救灾纪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2 16:29: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四海  通讯员 周扬

8月18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周口全市遭受强降雨,暴雨导致全市大面积停电,城市内涝,大量车辆被淹。中国人寿财险周口市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紧急预案,周六、周日全员齐上岗参与救灾。截至19日16点,共受理事故359起,其中车险328起,非车险16起,农险15起,农险受灾面积2000余亩,共估损金额达到400余万元

天灾无情,保险有爱,大灾面前,方显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中国人寿财险周口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周伟为总指挥,以副总经理贾功民为组长的应急救援领导小组,下设查勘定损组、客户咨询组、理算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领导小组首先确立了“事故处理速度能快则快”、“客户的要求能满足就尽量满足,最大程度为客户减损止损”的原则,动员大家克服停电、缺水、酷暑、食宿不便等困难,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要能体现出来中国人寿财险的优质服务。第一时间赶赴救援现场,用行动温暖客户,克服一切困难为客户排忧解难,并为出险客户提供免费拖车施救服务。同时在全市合作4S店、修理厂设立中国人寿财险水淹车定损服务点,方便广大群众享受人性化的便利服务。

8月19日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建民赶赴周口,听取中支负责人周伟同志对灾情的汇报后,他表示,在此次灾害应对中,一定要体现出国寿财险人的社会担当,加快水淹车处理时效,合理施救,减少损失,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随后,赵建民、周伟等冒雨徒步涉水到受灾企业现场指导减灾减损工作,慰问一线员工,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共度难关。

8月20日下午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报此次暴雨期间接报案情况以及案件处理进度,周伟同志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小组协同配合,第一时间核定受损情况,多渠道、全方位、便捷化为水淹车主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提升案件处理速度,同时强调加强与合作4S店、修理厂沟通,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开上自已的爱车。

18至20日,国寿财险周口中支已投入救援车辆10台,查勘车20余台,出动60余人次,分布在周口各个辖区,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至8月20日晚8点,已处理103起,案件金额68.5万元。剩余案件正在及时处理中,将以快捷、便利的服务为客户做好后期服务。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