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这四类家庭注意了!河南拨款3.5亿帮助改造危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3 12:05:27 
分享到


记者 郭兵 通讯员 牛要聚


为支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近日,省财政下达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3.5亿元,用于支持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以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四类重点对象共23285户完成危房改造。

8月2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2018年省财政共下达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9.83亿元,为完成四类重点对象改造任务60500户提供财力保障,其中:省级补助标准由2016年的户均800元提高至2018年的户均3000元。补助资金的下达将有利于各市县加快危房改造任务开工建设,确保改造任务如期完成。省财政要求,对于自筹资金和投工投料能力极弱的特困农户,加大倾斜支持力度,通过控制面积、鼓励加固改造、建设农村集体公租房、利用闲置农房和集体公房置换等方式,努力做到政策托底,切实保障特困农户的基本住房安全。(来源:大河客户端)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