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计划在G106建设首个服务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24 09:17:10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8月23日,全省普通干线公路上半年养护工作会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陆续在普通干线公路建设39个服务区、停车区,为过往车辆提供停车、如厕等服务。我市计划在G106建设首个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

在全省普通干线公路上半年养护工作会上,河南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要求各级公路管理部门要在全力抓好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展公路服务内涵,认真抓好“养护+”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服务链条,扩大服务覆盖范围,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实现从单纯养护管理向综合养护管理服务的转变提升。

据了解,为加快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普通干线公路服务水平,河南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今年重点实施的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建设,在全省现有普通干线公路养护道班中选取了39个道班,为过往车辆提供临时停车、免费热水等服务。我市计划在G106淮阳县境内段建设我市首个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推进中。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