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村民家中金银首饰不翼而飞!小偷的身份让人大跌眼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8-08-24 15:31:59 
分享到

今年7月底的一天,周口市沈丘县石槽集的村民安先生突然发现家中价值8000多元的金银首饰不见了,但他怎么也记不起首饰具体是哪天丢的了。面对这样一起没有头绪的案件,警方是如何侦破的呢?

接报后,石槽集派出所副所长范春林立即到现场查看,但由于安先生不确定被盗日期,现场已无有价值的线索。案发地周边也没有视频监控设施,案件时间跨度较长,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派出所所长赵海红与范春林,民警李希森、赵顺峰等人认真分析案情,听取受害人陈述,从中发现两条有价值的信息:安某曾有一个发小,以前经常到家里坐坐,但最近一个多月一次也没有出现过。而且,安某的微信银行卡非本人操作曾被盗刷过。

     两条线索合并后,这个发小张某便进入警方视线。经民警秘密调查,张某在得知安某报案后,早出晚归,变得更加诡秘,民警果断决定对其实施传讯。

8月22日下午,张某到案后,经过民警政策攻心,如实供述了趁安先生午睡之机,将其卧室内的金项链、戒指盗走并微信盗刷安先生银行卡的犯罪事实。

目前,被盗赃物已起获,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大河客户端 裴申申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