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妈妈刚去世,周口6岁女孩患白血病,姥姥痛哭隐瞒真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24 15:35:37 
分享到

“妈妈,我想你了,你回来吧!”6岁的柳果每天在病房抱着妈妈的照片,眼泪汪汪的对姥姥说想妈妈。姥姥对她说妈妈去打工了,其实果果的妈妈董明明去年年底因直肠癌已经去世,年仅32岁,去世前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儿果果,如今果果却不幸得了白血病。

果果的爸爸柳阳和妈妈董明明以前在上海打工,2015年董明明查出直肠癌后就一起回老家看病,花了几十万依然没能留住她的生命。果果的爷爷靠打鱼为生,奶奶患乳腺癌,手术后至今靠吃药维持,董明明去世后,柳阳就出去打工还债,果果跟着姥姥在河南周口项城李寨镇生活。

今年7月,果果在家一直发高烧不退,经检查诊断结果疑似白血病,姥姥不相信这个事实又把果果带到了郑州做骨穿检查,最后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个残酷的事实把这个家彻底击垮了。果果的姥姥肖大妈哭着说:“女儿刚刚去世,欠了十几万外债,如果因为钱放弃治疗,怎么对得起她死去的妈妈啊!”

果果住院后,第一个疗程就花了将近10万,医生说,白血病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2到3年病情才能稳定,后续如果顺利的话,还需30万左右,如果有意外,费用会更多。大家都说,小女孩长得像个小明星,又漂亮又可爱,真是太可惜了。

深夜,柳阳带着在家筹集的两万多元钱赶到医院,他说自己初中毕业,找不到什么好工作,孩子的奶奶现在每月还要1000元的医药费,妻子因癌症去世欠下十几万外债,如今女儿果果又得了这么可怕的病,接二连三的噩耗让他没有喘气的机会,他已经快崩溃了。不难受的时候,果果会在病床上串珠子,这些是好心人送给她的。果果生病后的治疗费用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姥姥在医院照顾果果,现在吃饭的钱都快没了。马上又要交费了,果果的爸爸又回去筹钱了,他准备把农村仅有的房子想办法卖掉,可也卖不了多少钱,卖了之后爷爷奶奶还不知道住哪。

漂亮的果果对记者说:“为什么不让我给妈妈打电话,我想妈妈了!”听到孩子说这样的话,病房内所有的人都落泪了。(图文高玉凤 苏瑞)如果您想帮助可怜的果果,可以打开微信-钱包-腾讯公益-搜索“单亲6岁女孩患重病”进行捐助。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