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狼性格 军人情怀

周口颍河高中开展新生学前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8-27 15:52: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8月22日下午,周口颍河高中在操场举行2018年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800多名新生列队参加开营仪式。周口颍河高级中学董事长胡秀荣、业务顾问叶久辉、河南黄埔青少年军校教导大队队长朱高伟及全体教官和部分教师出席仪式。

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高中生活,并锻炼学生能吃苦、守纪律的优良品质,周口颍河高中特邀黄埔教育集团旗下的黄埔青少年军校教官开展学前军事化训练。此次军训以队列训练、内务整理、体能训练、规范教育及国防知识教育为主,旨在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强化学生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观念,加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艰苦朴素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周口颍河高级中学是一所寄宿制完全学校,该校坚持“教师尽心、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的办学宗旨,用富有温度的学校治理促进师生、学校共同发展。颍河高中利用师资优势,在高中部特别开设艺术部,专门为中考成绩在300分至450分之间的孩子拓宽升学之路,以通过艺术学习帮助他们圆梦大学。目前,学校已经形成“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