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速”志愿者社区送“大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28 11:43:19 
分享到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文/图

本报讯 8月24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周口分公司的近20名志愿者在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包括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慰问社区特殊群体及困难户等3项活动。当日上午,大广高速收费站宣讲员为社区居民们宣传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社区居民发放十九大报告学习手册以及辅导读物(如图)。

“社区领导以及工作人员都很负责。中原社区成立以后,小区环境整洁了,管理也规范了,这里更有家的感觉了,我特别满意。”当被问及对现在社区工作有什么建议的时候,66岁的冯桂勤说。

“非常感谢志愿者,这么热的天还特地跑过来看我。”83岁的困难户翟振龙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对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改善社区面貌,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