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行首届日语班开班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0 09:31: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8月26日晚,周口二高首届日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致远楼会议室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副教授金玲,周口二高校长王晓峰、党总支书记方圆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一、高二年级管理组成员和日语班学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苏训勇主持。

方圆在仪式上宣布日语班开班。学生代表潘星宇做发言,他表示学校为自己提供了一个提高外语成绩的机会,他一定不负众望,将全力提升自己的外语成绩。日语教师冯楠楠表示,在以后的两年里她将会和大家共同努力,帮助所有学子圆梦名校。周口师范学院外语学院金玲副教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国内学习日语的情况,用客观的事实和数据消除大家学习日语的疑虑,并表示在今后的日语教学中外语学院将给与周口二高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最后,王晓峰做总结讲话。

王晓峰做总结

据了解,日语教学班将采取五十人的小班教学,学生其他课程还在原班学习。王晓峰表示,开办市区高中首个日语学习班,是周口二高立足校情满足不同潜质学生发展需要的一次教学探索,该班将形成周口二高多样化办学的一张崭新名片。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