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行中层干部目标管理承诺书签订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0 10:00: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为确保完成2018-2019学年学校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工作的管理,根据“责、权、利”相结合的原则,周口二高中层干部目标管理承诺书签订仪式于8月27日下午举行。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方圆主持。

王晓峰在仪式上表示,签订承诺书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个承诺、一份责任。他希望各处室各年级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在学校营造一种井然有序、充满生机的竞争氛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为真正实现学校“一年规范管理和两年质量提升”的既定目标保驾护航。

据介绍,此次目标管理承诺书的签订,强化了对各处室、年级工作的考核力度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对学校各项工作在新学年里实现从形象到内涵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