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颍河中学举行军训汇报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0 11:33: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8月29日上午,周口市颍河高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军事训练汇报大会。周口颍河高级中学董事长胡秀荣、业务顾问叶久辉、河南黄埔青少年军校校长江礼涛及全体教官和教师出席大会。

8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秀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生致辞。军训汇报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颍河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叶久辉对军训作总结,他表达了对军训教官的谢意以及对参训学生的祝贺和希望,同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包括不带手机、遵守纪律等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将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大会最后,校领导班子别为在军训中获奖的班级、优秀奖上、优秀教官颁发了证书。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