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行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8-31 15:50: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8月30日,周口二高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大会由副校长刘德华主持,参训学生在教官带领下,以顽强不屈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奋力拼搏的态度,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

上午八点整,九百余名高一新生各方队分列式入场,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进行汇报表演。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新一届周口二高学子的精神面貌。 党总支书记方圆宣读了汇报演出中各中队的名次,副校长刘睿表彰了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营员和志愿者。

校长王晓峰为本次军训作总结讲话。他感谢为这次军训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教官、班主任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他表示,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精神状态比以前更加饱满,组织纪律性比以前更强,有了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为同学们以后的高中学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