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八月份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9:29: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31日上午,东新区召开八月份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和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区中层干部和项目建设方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真正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更好更快的建设。

会上,项目方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全区项目建设,闫立超强调,项目建设的各个方面要认真领会,认真反思,强化责任,强力推进全区的项目建设;项目观摩这种模式要逐步的完善起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会全力服务于项目建设;另外,东新区会对项目建设进行严格的监管,所有项目必须在监管之下有条不紊的推进。对于不听党工委、管委会号召的企业要立即进行通报批评。项目建设的各个方面都要高度负起责任,保证每个项目高质量的建设我们都是责无旁贷的,大家要齐心合力争取把项目高质量的建成。

对下一步全区项目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规范项目建设程序,提升项目建设责任感。项目方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每个项目的整体水平要体现出前瞻性,工程施工要交叉进行;要注重项目的经济效益,无论是民生项目、商业项目都要抓紧时间往前推进,因为时间就是效益。二要加强环境保障,提升项目建设的参与感。环境分为软环境和硬环境,而这项工作的两个方面都需要提高,每个班子成员都要尽到责任,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做到以民为本。百城提质现场会召开在即,城管中心要做好主要道路两旁的绿化、广告牌的清理、电线杆的净化、路缘石的修整和道路日常保洁等工作,争取打造出一个良好的环境。三要注重过程管理,提升项目建设的获得感。增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在项目建设中,所有的细节、进度要融入到过程管理当中,项目的建设者、管理者要在项目建设的管理过程中真正体会到获得感。

针对落后的项目,张建党要求,要做好反思,增强责任意识,扩大融资渠道,加快工作速度,树立良好的建设形象。

会前,闫立超、张建党还带领全区中层以上干部对全区18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点评。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