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东夏亭镇组织学习县九月攻坚誓师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1 09:49: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8月31日下午,西华县东夏亭镇组织召开全体党政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全县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和县委书记林鸿嘉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林鸿嘉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详细的工作落实措施、具体时间节点、细化分工、夯实责任、严格督导,同时对近期人居环境改善、扫黑除恶、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大棚房”清理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镇党委书记纪志宏说,2018年是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弘扬敢于担当、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此次县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林鸿嘉重要讲话为契机,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认真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纪志宏要求全体人员要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使命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圆满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