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周口站)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04 08:59:19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本报讯 2018年是新华保险迈入发展期的第一年,公司继续秉持“回归保险本源”的经营理念,聚焦保障性产品,深耕健康险领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据此,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服节(周口站)以“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为主题,于日前在天明锦江国际酒店拉开帷幕,为500多位到场客户送上“臻爱”关怀。

会议签到处设置有十八届客户服务节主题开幕式展板指引客户进行签到,在会场外设置有“臻爱”会员专区,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为到来客户进行“掌上新华”的下载,并详细讲解“臻爱”积分的兑换规则、“臻爱”放松多重礼活动,与客户共享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最新成果。会议走廊处展示了今年少儿书画大赛的作品,以此吸引客户眼球,使其更好地参与到公司后续的活动中来,为少儿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

会议开始之前,新华保险首先为客户播放了客服节等开幕式短片,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公司客服节开幕式的系列活动,并现场为少儿书画大赛获奖的4位小朋友进行现场颁奖,让新华特色服务深入人心。活动最后有新华保险金牌讲师对多倍保产品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掌声不断,客户纷纷表示认可。

通过客服节开幕式活动的顺利召开,新华保险周口中支进一步向客户传递健康理念,关爱回馈客户,丰富保险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进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促进周口业务发展。

(新华)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