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4 18:25:0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李瑞才 通讯员王煜坤

9月4日上午,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和29名委员出席会议。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和2018年新增一般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决定任命王晓征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上,李国际为王晓征同志颁发了任命书,王晓征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县领导陆志杰、王晓征以及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县财政局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四个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党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李国际要求,按照预算法要求,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和2018年新增债券资金纳入预算管理,要严格坚持"以收定支、专款专用、结余结转使用"原则,增强预算的约束力,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李国际希望新任命的县政府副县长王晓征要持续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沉下身子,深入一线,熟悉掌握新知识、新情况;要树立法治意识,依法行政,勤政为民,敬畏法律,依法履职;要树立廉洁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监督;要强化宗旨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民谋福祉,为加快“四个鹿邑”建设献计出力,为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