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益海粮油为爱心粥屋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4 22:31: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9月3日一大早,周口益海粮油几位爱心人士来到位于八一路北段的周口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点,送去益海粮油全体员工的一片爱心。


随着爱心粥屋育新街店的投入使用,环卫工人免费吃早餐的越来越多,需要米面油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周口益海粮油得知情况后,立即行动,为爱心粥屋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价值近4000元,并表示以后继续关注爱心粥屋的运营,提供帮助。


“感谢益海粮油的爱心捐赠,我们将会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来报答他们的爱心,为环卫工人提供可口的爱心早餐,为周口的美丽作出应有的贡献!”爱心粥屋负责人李新红说。

益海粮油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以具体行动奉献爱心,造福社会。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致力社会慈善事业的同时,也大大提升高了广大员工对慈善事业的认识,增强了对社会的爱心,促进了企业员工队伍的建设和企业管理、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