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09:01: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4日下午,东新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会议。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丁有亮、李湛等出席会议。各乡办班子成员和区直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暨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全区文明示范村创建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验收工作。

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闫立超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学笃用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二要掌握主动,坚决维护党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三要强化责任,着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关于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闫立超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争创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总体要求;三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关系到整个东新区的形象,大家要齐心协力完成创建任务;全员要齐上阵,抓紧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必须达到创建条件,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做好准备;要保证不出现任何问题,所以每个部门和个人都要以身作则,顾全大局。

张建党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意识形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精神。二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每个责任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通盘考虑,统筹推进,涉及部门单项工作,要按照工作台账要求,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涉及多部门工作,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明确专人、合力推进。三要强化督查督导。督查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上,赵兴昌传达了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跃进宣读了周口市东新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