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顺和家园已累计开挖土方37万立方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5 09:13: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4日上午,记者在东新区顺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累计开挖土方约37万立方米,CFG桩和降水井都已经完成,塔吊基础已经完成5个,边坡喷锚已完成5366平方米。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运输车、洒水车同时作业,雾炮设施和基坑周边配备的其他喷淋等降尘湿法作业设施全部启动,整个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

项目方介绍,周口市顺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周口市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周口市庆丰路以南、颖河路以北,规划中的胜利路两侧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包含21栋地下2层、地上22—26层的高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2座一层整体地下车库及商业用房组成。

项目建成后,配套有道路、绿化、亮化、物业服务用房、保障性经营用房等服务设施,近3500户家庭的住房条件将得到有效改善,对扩大内需,拉动城市化进程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项目方负责人介绍,预计9月中旬完成全部9台塔吊安装,全部土方、桩基及支护工作以及5栋住宅楼地下二层结构,7栋住宅楼的筏板施工工作。自项目进场后,项目管理方积极协调各种关系,快速推进项目进度。该项目正处于快速建设阶段,为了加快项目进度,项目方预增加SDS桩基数量,加快地库桩基施工进度;组织多套桩基检测设备,多栋楼同时进行桩检;准备足够的污水泵,来应对降雨;增加发电机的数量,确保不受停电的影响,尽早完成项目建设,确保安置市民如期入住。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