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联开展“喜迎省运会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12:31: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杨娜

9月6日上午,在一曲曲红歌的召唤下,一辆辆出租车陆续在南广场集合,由市妇联组织发起的“喜迎省运会 文明我先行”出租车行业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举办。

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出租车司机是文明传播的先行者,市妇联主席李华介绍,随着省运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全省的运动健儿、裁判员、体育爱好者、游客齐聚周口,这也是展现周口良好形象的大好时机。出租车行业协会负责人董闯和司机代表苑继周分别承诺从自身做起,以更文明的服务、更饱满的热情,为每位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在周口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服务省运会。

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出租车司机赠送腰包400余个。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