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在周口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21:09: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振宇


9月6日晚,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人民会堂举办。



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是我省小型戏剧和曲艺领域的最高赛事,每三年举办一次。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各地热烈响应,经过复审,31件作品入围决赛。参赛作品门类广、数量多、质量高,是我省群众文化创作的一次大阅兵。此次大赛中,开封市文化馆选送的相声《乔迁》、许昌市群众艺术馆选送的小品《我要火》、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选送的小戏《黎明小城》、河南省文化馆选送的河南坠子《世象新说》等节目弘扬主旋律,立意鲜明突出,内容健康向上,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