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周口报业秋季大型车展顺利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9 14:57: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每年车展各个商家均有大幅度优惠活动,市民购车集中到车展时选车已成大家的共识。9月9日下午,为期3天的“众恒新能源汽车城杯”2018报业秋季大型车展,在周口经济开发区人民广场(南广场)顺利落幕。本次车展,前期筹划得当,3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商家更是推出多重购车优惠,看车、选车的市民众多。

据了解,本次车展有30多家汽车经售商参展,有奥迪、广汽、长城、福特、日产、大众、奔腾、凌克等品牌商家,共100多款车型。除此之外,车展上有很多购车福利及优惠活动,如“报名购车就送5000元大礼包,周口佳车坊汽车至尊会所提供的价值2280元量子膜太阳膜,价值3380元的机盖漆面隐形车衣。”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车展农业银行也加入其中。自车展开始起两个月内成功办理汽车分期,并在车展期间成功扫码签到的客户赠送300至500元价值不等的洗车卡或加油卡;价值300元的精美积分礼品及免费ETC一套。众多优惠活动吸引很多市民纷纷下单。

9月8日是车展的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看车、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汽车销售员忙着向顾客报价。市民张先生看到周口晚报的微信公众号关于车展的信息后,在车展期间带着家人一起来选车。在现场,通过对意向车型对比,张先生购置了一辆大众轿车。“开始在网上选了几款车,价格、配置都差不多。今天到现场来一对比决定买这辆大众。”张先生说。

据了解,在展会开幕式上,同时举办了“万朵鲜花谢师恩”公益活动。向一线教育工作者献上爱心和祝福,少先队员们向周口中心城区的近百名优秀教师代表敬礼、献花。

另外,为了让未亲临现场的市民感觉到车展开幕式盛况,主办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通过视频直播车展盛况,以扩大车展影响力增色。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