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慰问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0 08:48:27 
分享到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风送爽,硕果盈枝。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第一方针,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切实加大教育投入,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统筹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多样化发展、职业教育攻坚发展,突出抓好教师队伍建设、高中品牌打造、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中心城区教育振兴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广大教师们坚守一线,不讲条件,不计得失,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知识,用满腔热血、一身正气和辛勤的汗水造就了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周口教育事业。对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三高三优”目标,着力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努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实现这一目标,人才是最基础的要素,教育是最有力的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举全民之力,集各界之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教育职责,切实关心广大教师的生活和成长,提高教师地位、维护教师权益、改善教师待遇,在全社会切实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让教师真正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

兴贤育德,责在师儒。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谱写周口更加出彩新篇章,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以做好新时代“四有”教师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师德、锤炼师艺、无私奉献,为周口教育更加出彩再立新功。

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周口市委

周口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0日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