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把最亮的那盏灯送给教师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1 08:53: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张明

师者如灯,照亮心中坦途,光明民族未来。

9月10日,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当晚8时开始,周口市地标性建筑——兴旺塔主屏幕打出“老师,您好”字样,市五一文化广场两块LED大屏打出“老师,您好”字样,城区还有许多带有LED屏幕的地方,也形式多样地为教师亮灯,周口让教师的荣光在星空闪耀。

金风送爽佳节至,喜庆祥和共此时!对于教师的祝福闪耀在全市最亮的那盏灯,对于教师的祝福也在周口千万人民心坎最暖的那块地方。

市教育局干部郝飞说:“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靥。为教师亮灯,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高处闪耀,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着力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教师加油,为教育加油!”

周口一中教师付长东说:“默默无闻是我们的人生态度,无私奉献是我们的敬业根源,孜孜以求是我们的刻苦精神,勤勤恳恳是我们的工作经验,废寝忘食是我们的工作常态,严寒酷暑是我们的亲密伙伴,春蚕至死是我们的最终归宿,红烛成灰是我们的献身志愿!”

川汇区莲花路小学教师邓金英说:“做一名教师,在平凡中铸就崇高,是我终生无悔的选择,我会坚守周口这方沃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牢记初心,踏歌前行,用青春和赤诚为周口教育增光添彩!”

郸城一高教师张永华说:“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尽尽力、尽职尽责,带着对学生、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一路前行,无怨无悔。三尺讲台一片天,培桃育李兴周郸。为了民族复兴梦,撸起袖子加油干!”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姜金霞说:“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遇到的每一个老师都是生命中的一盏明灯,愿我们一路上都有明灯指引,愿每一盏灯都光亮如初!感谢恩师,你们一路辛苦了,祝福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商水二高教师胡效峰说:“教师节的祝福既是一份尊重,更是一份鞭策,我们要尽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上好每一节课,以更大的爱心帮助每一个学生,培养更得学生成才,做一名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西华县人和路小学教师廖冬梅说:“对我们而言,学生是教学生涯中成千上万中的一个,对学生而言,我们却是他们生命里屈指可数的老师。三尺讲台,演绎伟大,小小粉笔,抒写人生,辛勤的的同行们,教师节快乐!”

川汇区七一路一小家长王先生发微信给老师送祝福说:“孩子的每一点成长,都离不开您的悉心教导,孩子的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您的辛勤付出。刘老师,谢谢您对孩子的培养,劳您费心了,祝您节日快乐!”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贵师而重傅者,国必兴!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