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同打造“智慧环保”样板城市

中国平安与滁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1 08:51:57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中国平安与安徽省滁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环保、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生活、智慧安防、智慧房产、智慧财政”等领域开展相关项目与合作,并将以“智慧环保”为突破口,力争3年内在滁州形成“智慧城市”建设基础框架和若干样板案例。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平安与滁州市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平安将积极参与滁州智慧环保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及相关规划的研究、编撰,辅助滁州实现环保信息化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结合自身业态服务场景经验,以滁州市为样板,协助其建设环境大数据共享中心,并开创性地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环境监测预警工作中,如空气质量智能预测、环境数据异常检测等,打造“一张网,一套数,一幅图,一朵云,一个脑”,实现环境监测全面覆盖、数据完备业务系统全面互通以及环境智能分析应用。

以此为起点,中国平安将协助政府把滁州打造为“智慧环保”国家级城市标杆,形成滁州模式,面向全国复制推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平安)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