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联手“北控”打造印染产业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1 09:49:5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9月10日下午,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环保公司)与扶沟县政府联手打造的环保棉麻印染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路云出席仪式。

北控环保公司为北京控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工业环保的旗舰企业,而扶沟县有棉纺织造产业的深厚基础。双方拟联合打造国家级印染产业集群,先期重点是将环保棉麻印染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具有规模化示范性的生态环保工业示范区。项目总体规划面积为9800亩,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一期工程规划工业园区面积为2000亩,首期投资20亿元。

路云指出,近年来,全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形成了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氛围,发展环境更优、发展态势更好、发展活力更足。扶沟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抢抓机遇、精准发力,着力打造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在工业兴县上持续发力,引进的环保棉麻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扶沟主导产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于完善扶沟纺织服装产业链条,壮大主导产业发展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扶沟县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使双方的战略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