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1 10:16: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10日,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上午,开发区组织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开发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进行部署。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传达了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支利民、杨国建、谷静、于杰等开发区领导出席会议。

田林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重要战略规划,是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全市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目的在于把城市变美、变亮、变干净,进一步提升周口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市委、市政府做出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省十三届运动会和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即将在周口召开,这是我市承担的两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展示周口形象的重要机会,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认识到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意义,给全市、全省人民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要充分解决“如何干、干什么”的问题,对重要路段、重点区域高度重视,精心管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标准,确保路面整洁、绿化上档次、亮化有品位。同时,做好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等重点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城市建设的功能,提升城市建设的品位。要高度重视“干不好,怎么办”的问题。开发区范围内的主要道路实行路长制、段长制,开发区班子成员作为路长分包主要道路,各个单位负责人分段负责相关路段,对于工作不力的相关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要严格问责。

王文峰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开发区在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的第二天就组织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里会议精神。我们要展位全局,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五城联创”工作;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切实开展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要加强领导,督促问效,领导带头推行路长制、段长制,注重细节,提高标准,加强督导,确保通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切实把开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标准提升到市委、市政府和人民要求的高度。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