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多部门联合行动 集中整治滨河路麻将摊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1 10:20:4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一)针对近期滨河路违法占道经营麻将摊点回潮和反弹现象,9月6日下午,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积极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滨河路麻将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通过处罚、取缔一批麻将摊点,教育一批违法人员,全面清理违法占道经营行为,促进了中心城区精神文明建设与社会和谐稳定。

当日下午,由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公安、城管执法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滨河路沿线的麻将摊进行突击整治,现场取缔违法经营麻将20余桌,收缴麻将20余副。同时,公安机关工作人员还对违法经营摊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巡查工作力度,把依法取缔路边违法经营麻将摊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努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