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今日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1 10:47: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月红 窦娜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 窦娜) 9月11日上午,周口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副市长王平看望运动员,并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当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5名肢体、智力、视力、听力和言语等五类残疾人运动员参赛。他们将通过田径、乒乓球、游泳、自行车、飞镖、举重、象棋、盲人跳绳、羽毛球等比赛,角逐出优胜者,参加10月份在我市举办的河南省第七届残运会,进一步推动周口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王平在看望运动员时说,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和全民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融入社会、共享社会文明成果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残疾人运动员,要发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②5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