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技能 练本领 梦想从这里开始

6000余名新生迈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2 08:46:0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于慧娟 )9月8日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当日8时,该学院各相关部门、各分院开始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展开。

当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外装扮一新,气氛喜庆热烈,校园内张贴、悬挂着热情洋溢的欢迎条幅。青年志愿者们面带笑容来回穿梭着,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与往年不同,今年该学院的“智慧校园”系统在迎接新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场没有出现排长队的现象,简单方便的报到方式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今天到报到点后,我把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交给工作人员扫一下就完成了报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十分方便。”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张雪茹开心地说。“这个系统是‘智慧校园’的一部分,学生没来报到之前就可以在家里完成网上注册。我们提前告知学生到周口哪个车站下车、何时下车,这样学校能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飞说。

据了解,今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4000多名大专新生和2000多名中专新生。该院“智慧校园”迎接新生系统于8月15日凌晨开放,新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提示下载APP,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填报、绿色通道申请、网上缴费信息查看、预约到站等。根据学生填报的到站信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提前统计汽车站、火车站学生到达人数,然后调配车辆迎接新生。

新生报到当天,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工作,每到一处,与工作人员和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进展,细致询问新生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②10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