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是闹着玩的!男子情感受挫欲跳楼 结果被拘15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2 11:18:20 
分享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牛天慧

外地一名男子因感情纠纷,在周口项城市某小区吵闹着要跳楼。民警赶去现场后,苦口婆心3个小时将其劝下。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今天获悉,虽然男子脱离了危险的边沿,他但却因“玩跳楼”被拘留15日。

9月8日下午6时21分许,项城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某小区24号楼6楼有人扬言跳楼。接警后,该局政委刘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副局长王贵峰、党委委员杨和平带领交警、特巡警、消防、花园派出所等人员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坐在6楼楼顶边沿,情绪十分激动。经了解得知,他因情感纠纷,一时想不开,遂产生跳楼想法。民警反复劝说,但该男子仍然拒绝下楼,仍要跳楼。

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心理疏导和法制教育后,民警打消该男子的自杀念头,成功将其带离危险区域。经查,该男子姓杨,山东人。

目前,杨某因寻衅滋事被项城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