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8:16: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银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9月份组织全辖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周口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专门成立“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活动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分工,确保了宣传活动的顺利推进。

   各经营单位充分利用网点地域及客户资源优势,在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和厅堂电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主要以反假币、存贷款、支付结算、防范非法法集资,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等为主题,让更多群众了解金融知识,增强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

9月3日,周口分行合规审计部、惠农金融部集中组织人员到淮阳县曹河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向民众发放宣传拆页,摆放展架、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识别虚假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重点针对农民工以及中老年群众等弱势群体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对高息诱惑的抵抗力,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从多方位、多角度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理性投资、合理理财。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形象。(曹晶晶 张海华)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