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所辖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8:17:01 
分享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以及中原银行总行党委相关工作安排,9月4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所辖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上,各党支部明确提出了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和程序。支部成员和一般党员围绕生活会主题,相继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思想交流中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基层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四个党支部召开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于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作了点评,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井山琦在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强化“四个意识”、学习意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巡视整改,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经营发展。

第一至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后,周口分行所辖23个支行支部也将相继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深化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冯新张金光)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