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2 18:17:49 
分享到

根据河南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及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工作要求,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分行于9月1日起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各经营单位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广泛宣传。一是在营业大厅及户外宣传栏张贴竞赛活动微信二维码,在宣传活动中积极组织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二是在做好厅堂宣传推广关注外,多次组织深入学校、医院、市场和代发企业等进行集中宣传推广。三是线下与线上宣传相结合,齐发力,每日将推送信息转发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

周口分行将积极组织,广泛宣传普及反假知识,确保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冯新王卫平)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