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馆免费向大众开放 6700件标本等您来参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4 09:05:20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刘荣胜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馆了解到,该馆已扩建和重新装修完毕,从下周开始,馆内6700件标本将免费供市民参观。

据了解,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馆自2017年开始进行扩建并且增加了2000多件新标本。新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馆的建筑面积为430平方米,分为序厅、哺乳纲、鸟纲、爬行纲、两栖纲、鱼纲、无脊椎动物、昆虫类标本、中草药标本、人体标本、农业成果展等11个展区。馆内现存标本6700余件,其中脊椎动物标本1700件、昆虫标本3500余件、植物腊叶标本1200件、植物浸制标本300余件、人体模型17件。

据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下周开始,该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值得注意的是,该馆每天的开放时间为两个半小时,市民参观需提前预约。由于场地限制,每批进馆参观人数控制在30至50人,参观时间为半小时。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