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健步走向未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4 10:02:27 
分享到

马志宇

未来是什么样子?我心中的未来是这样的:小区似花园,出门能健身,快乐的日子像神仙……想不如做,走起来,动起来,健步走向未来!

有一群人,每天准时集合,着装整洁,步调一致,从各个路口出发,绕城健步运动。清晨沐着阳光,夜晚迎着夕阳,风雨无阻,一路行走,到达目的地折返,向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追着健康,快乐出发。

健步爱好者坚持健身运动,以健康的姿态迎接未来。他们甩开膀子,迈开大步走起来。规范的动作,可爱的笑脸,他们踏着音乐的鼓点,激情欢歌,风雨无阻结伴同行,每天迎朝阳送晚霞,用热情点燃激情,用脚步丈量走过的路程,享受着快乐的律动,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健步队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健康快乐生活。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如果你想强壮,就去健步吧,如果你想健康,就去健步吧,如果你想聪明,就去健步吧。在队友的带领下,边走边做充满活力的热身操,友邻之间互相交流健步的技巧。

未来总会来,不久的将来,健步运动队伍能发展壮大到成千上万人,如果有属于自己的环型跑道、湿地公园,那是极好的。也许到了那时,现在的他们都成了爷爷奶奶,但不老松的身板一定是健康快乐的。正如他们队歌里唱的:“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甩开膀子,甩掉了烦恼忧愁,迈开大步,健步走向未来。”

动起来,更精彩。全民健身嗨起来,全民健身运动,健步走向未来。健步走爱好者,积极践行运动健康快乐生活理念,团结友爱一条心,快乐健步多豪迈,斗志昂扬奔向工作岗位,健康享受美好生活。健步走引来路人点赞,纷纷加入健步走队伍,浩浩荡荡的万人健步团,在各大路口及公园、广场汇聚。环城公益行、周末两日游、团队游……健步爱好者把走路玩出了花样。

健步走运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运动尤为重要,走多少步,跑多少里程,消耗多少卡路里,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必修课。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加快,体育场馆、健身路径……一系列健康惠民工程逐步完善,人们向往的出门走起来、健身动起来已经成为现实。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